飞猪:超百条湖北相关航线开通 订票用户环比增长翻倍

发布时间:2020-03-30 14:18:03      来源:DONEWS

  DoNews3月30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30日,飞猪数据显示,目前已经有25家航司开通3月29日后的湖北相关航线销售,航线超过100条,主要覆盖目的地包括深圳、上海、广州、杭州、重庆、成都、西安、福州、温州、厦门、桂林、青岛等。目前各航司航班计划还在陆续恢复中。

  据民航局通知,3月29日零时开始恢复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的国内客运航班。飞猪数据显示,复工热门航线已经在提前一天内全部售罄,例如襄阳到深圳、襄阳到上海、十堰到上海等。

  数据显示,过去一周,预订清明假期湖北相关航班的用户增长环比前一周增长近2倍,五一假期的预订环比增幅也达到约1.6倍。(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航线 上海 航班 湖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