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预计2020年一季度运营利润52.3亿美元 略超市场预期

发布时间:2020-04-07 12:19:48      来源:DONEWS

三星预计2020年一季度运营利润52.3亿美元 略超市场预期

  DoNews 4月7日消息(记者 向密) 据外媒报道,韩国科技巨头三星(Samsung)周二表示,截至3月底的2020年第一季度营业利润可能较上年同期有所提升,并略高于市场预期。

  三星电子公司预计,截至3月份的2020年第一季度,其运营利润为6.4万亿韩元(约合52.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6.2万亿韩元,同比增长2.7%。据报道,分析师此前预计,三星该季度的营业利润为6.2万亿韩元(约合50.5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预计第一季度合并销售额将达到55万亿韩元,较上年同期增长近5%。

  三星是首批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公布业绩的大型科技公司之一。预计该公司的数字将提供疫情对企业及其全球供应链影响的早期预览。(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三星 韩元 利润 美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