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Note20标配16GB内存 存储芯片已开始量产

发布时间:2020-05-15 17:10:56   作者:吴晓宇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近日DSCC首席执行官Ross Young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有关三星下半年新旗舰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的最新消息。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将会全系标配16GB内存。

传三星Note20标配16GB内存 存储芯片已开始量产
传三星Note20标配16GB内存 存储芯片已开始量产

  据了解,三星从今年2月份开始就已经在批量生产用于移动设备的16GB LPDDR5 DRAM芯片。这些芯片已经用在了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版身上。近期,三星增加了这款芯片的产量,因此有理由相信将会运用在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身上。

  此前据XDA消息,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将会解决刷新率显示屏功耗过高问题,它采用的是120Hz刷新率显示屏,有猜测是挖孔屏方案。

  报道中称,三星Galaxy Note 20和Galaxy Note 20+将采用LTPO技术。LTPO即Low Temperature Polycrystalline Oxide低温多晶氧化物的简称,LTPO=LTPS+Oxide,同一个像素中集成了LTPS和Oxide两种TFT器件,Oxide是底栅结构,LTPS是顶栅结构。

  这种新工艺结合了LTPS TFT工艺驱动能力强和Oxde TFT工艺漏电小功耗低的优点,它被苹果应用在Apple Watch Series 5型号中,也正是有了这项技术,Series 5做到了屏幕常显而且与Series 4一样具有长达18小时的电池续航。

  Galaxy Note 20系列还支持自适应刷新率,外媒称通过自适应刷新率模式,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在不同场景下智能切换刷新率,从而改善功耗。

  

  

  

相关热词搜索:三星 Galaxy Note 20 内存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