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预热Pixel新机发布

发布时间:2020-07-31 10:59:12      来源:DONEWS

  DoNews 7月31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Google在官方线上商店发布最新款Pixel手机发布预热页面,并公布将在8月3日公布这款新品。

  用户访问这个网页后,点按Google的logo配色来点选网页上的色块。业内普遍认为,Google 这次发布的将是中端新机Pixel 4a。

Google预热Pixel新机发布

  知名爆料人Jon Prosser此前在Twitter上透露,Google将在8月3日发布Pixel 4a智能手机。

  Pixel 4a是Google即将推出的中低端设备,根据目前为止的爆料,Pixel 4a将拥有一块5.81英寸的OLED挖孔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730 SoC,配备6GB RAM,并提供64GB和128GB两种存储供选择。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网页 智能手机 新机 低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