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Q2系列手机宣布 背板采用素皮工艺

发布时间:2020-10-12 13:35:19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0月9日,近日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在其微博宣布,realme真我Q2系列手机即将正式发布,而这一系列智能手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采用了素皮工艺背板。

realme Q2系列手机宣布 背板采用素皮工艺
realme Q2系列手机宣布 背板采用素皮工艺

  徐起表示,潮玩设计再越级,将高端的素皮工艺首次应用在 realme 真我 Q2 系列上。全新的轻潮灰素皮配色,高级的质感与手感,搭配精细印压的 “DARE TO LEAP”,绝对的 “低调奢华有内涵”。

  此前有爆料显示,realme Q2搭载6.5英寸FHD+LCD单打孔屏,120Hz刷新率/180Hz采样率,2.4GHz八核处理器。该机搭载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5000mAh,厚度9.1mm,重量194g。预计售价在1500元左右,并且将主打长续航功能。同时,realme Q2 Pro会在摄像头方面提升。

  

  

相关热词搜索:realme Q2 素皮工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