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X自动驾驶车队上路测试 无人类安全员

发布时间:2020-12-04 11:18:07      来源:DONEWS

  DoNews12月3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3日,无人驾驶初创公司AutoX正式在深圳公布其无安全员和远程操控的RoboTaxi车队,车队共25辆汽车。

  8月份,AutoX面向上海用户开放RoboTaxi服务叫车服务,用户可以通过高德打车呼叫自动驾驶出租车。其每辆自动驾驶出租车配置一名安全员,乘坐无需付费。而此次,AutoX在深圳开启了真正的“无人”测试。这也是国内无人驾驶汽车首次在没有安全员的情况下进行测试。

  在今年7月份,今年7月份,还获得了美国加州政府对无人车驾驶测试的许可,紧随Waymo和Nuro的脚步。去年,AutoX宣布完成1亿美元A轮融,投资者包括东风汽车、阿里巴巴的创业者基金等机构。(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安全员 深圳 车队 出租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