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点名罗永浩带货直播:涉嫌误导准备好退一赔三

发布时间:2020-12-14 11:35: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最近号称快手带货一哥辛巴因为燕窝事件翻车,就是因为著名打假人王海之间的互撕开始。最终辛巴方面已经承诺将召回辛选直播间所售产品,退一赔三,涉及金额6200万。然而辛巴事件才刚过去没多久,王海又在微博上点名罗永浩,看来直播带货确实问题很多。

  网友称老罗卖的是漱口水,配发的视频却是洗牙清洁牙结石的视频,王海表示“罗永浩老师,涉嫌洗牙视频误导欺骗消费者,得准备钱退一赔三了,广告代言人承担连带责任。 ”截止发稿,漱口水宣传微博也被删除,无法查看。

王海点名罗永浩带货直播:涉嫌误导准备好退一赔三
王海点名罗永浩带货直播

相关热词搜索:王海 罗永浩 带货直播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