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时隔近3年再次成为全球最大半导体厂商

发布时间:2021-08-23 19:05:18      来源:

       8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在DRAM和闪存价格上涨的推动下,三星电子半导体产品的销售额在二季度超过了200亿美元,时隔近3年再次成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厂商。

三星电子时隔近3年再次成为全球最大半导体厂商

  市场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在今年二季度,三星电子半导体产品的销售额为202.97亿美元,较一季度的170.72亿美元增加32.25亿美元,同比增长18.9%。

  二季度的销售额环比大增19%,三星电子也时隔近3年,再次成为了季度销售额最高的半导体厂商。

  三星电子超越的,是芯片巨头英特尔,后者今年二季度在半导体方面的营收为193.04亿美元,同比增长3%。

  三星电子和英特尔,是二季度仅有的两家半导体产品销售额在200亿美元左右的厂商,远高于其他厂商。销售额第三的是台积电(110.52, 0.07, 0.06%),二季度在半导体方面的营收为133.15亿美元,较三星电子低了近70亿美元,较英特尔也低近60亿美元。

相关热词搜索:三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