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启动2020年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10:56:03      来源:安顺日报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节日氛围,1月15日,全市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普定县定南街道陇财村举行。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普定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在合唱《我们的新时代》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小品、歌舞、魔术表演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把欢乐送给基层群众。活动还为陇财村的村民们写春联,为他们带去丰富的新年文化大餐。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紧扣这个时间节点,聚焦脱贫攻坚主题,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结合,是我市“文化进万家”工作的一大特点。

  据悉,春节期间普定县将组织文艺小分队下基层,开展系列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项目,组织开展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将欢乐和文明送到千家万户,将党的好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

相关热词搜索:文化 普定县 旅游局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