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首批12家“市级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0-11-12 17:36:41      来源:安顺市政府办公室

  11月11日,市总工会2020年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在黄果树举行,安顺兰泰置业有限公司、安顺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贵州黄果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2家单位被命名为安顺市首批“市级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罗晓红出席活动并授牌。

  罗晓红说,12家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要抓住机遇,完善好各项基础设施、理疗项目,高质量打造具备优良信誉、口碑和吸引力的疗休养服务阵地,实现疗休养事业和企业经营业绩双丰收、双促进。希望各级工会加强与这12家疗休养基地的沟通,并给予大力支持。

  会上,海南省博鳌劳模疗休养基地负责人、贵州省总工会息烽温泉疗养院负责人分别与安顺市12家劳模疗休养基地负责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热词搜索:劳模 基地 安顺市 安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