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开始了

发布时间:2020-07-31 11:29:58      来源:毕节日报

日前,毕节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来自该院15个创新创业项目现场角逐,引得该院数百师生现场参观。

决赛现场采取“5+3”模式,即五分钟路演和三分钟答辩。在路演环节,各参赛团队就产品介绍、市场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阐述。答辩环节中,专家评委对参赛队员进行了项目提问,并针对参赛项目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据悉,该校举办此赛事,不仅是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平台,而且激励更多的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推动大学生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

(邵 毅 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现场 大学生 毕节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