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助力,毕节新鲜杏鲍菇首次出口海外!

发布时间:2020-11-20 23:09:39   作者:黄忠贵   来源:毕节试验区杂志社

海关助力,毕节新鲜杏鲍菇首次出口海外!

11月18日,在毕节市威宁自治县五里岗街道,威宁雪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人们正忙着采摘、包装和搬运新鲜杏鲍菇,为新鲜杏鲍菇首次出口海外作好充分准备。据悉,威宁雪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九三学社中央引进威宁的一家大型食用菌生产企业,食用菌日销售量近400吨,年产值达5亿元。今年,为了进军国际市场,更好地助力当地脱贫攻坚,该公司向毕节海关提出出口申请。

毕节海关在接到申请后,安排专人负责、持续跟进,最终成功助力该公司9吨新鲜杏鲍菇快速通关、出口海外。

根据协议,此后,该企业每4天将出口一批10吨左右的新鲜杏鲍菇到海外,年出口量在912吨左右。

相关热词搜索:毕节 毕节市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