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尼乐团现身忻州古城 中西交融提升河曲“软实力”

发布时间:2020-05-17 13: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胡健)16日下午的山西忻州古城,5名身着黑礼服的年轻人,正手拿提琴演绎着的古典乐曲。这支著名的“哈曼尼室内乐团”在古朴建筑的映衬下,带来一场中西文化交融的音乐场景。

  据保利集团派驻河曲挂职副县长朱志国介绍,哈曼尼弦乐五重奏是当下被业界公认的最优秀的室内乐演奏团体之一,曾多次获得国内国际多项专业赛事大奖,每年多次受邀登上山西大剧院。

  “保利河曲情·光彩‘艺’直播”活动是河曲县实施精准帮扶的系列举措下,创新的一项帮扶措施。该活动通过邀请优秀的艺术表演团体,借助自媒体直播平台,将河曲县的电子商务发展、农特产品销售、文化旅游宣传、县域品牌打造等内容和高端艺术资源对接,以“自媒体+电商+文旅+品牌+艺术”的新模式,打造提升河曲文化“软实力”。

  据了解,“保利河曲情·光彩‘艺’直播”活动的“首播”之所以选在忻州古城内的河曲院落,也是河曲县为丰富忻州古城“五台山下的自在生活”品牌主题内涵,补充忻州古城商业及文旅业态,扩展古城文旅宣传推广渠道的一次探索与尝试。(完)

相关热词搜索:忻州 河曲县 古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