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总理通伦:推动东盟—中国贸易投资便利化 应对经济下滑挑战

发布时间:2020-11-29 21:5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聚焦东博会)老挝总理通伦:推动东盟—中国贸易投资便利化 应对经济下滑挑战

  (记者 冯抒敏)老挝总理通伦27日在此间呼吁双边落实好在东盟—中国领导人峰会上发表的成果文件以及《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中所做的承诺,为双方人民创造实实在在的福祉,以应对经济下滑的挑战。

  当天,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暨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开幕。作为本届东博会的主题国,老挝总理通伦在开幕大会上发表视频致辞。

  通伦指出,一年一度的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已经成为促进东盟与中国经贸合作的重要机制,为双方企业间的会面与经验交流、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开展贸易合作、展示产品、推动东盟与中国的贸易与投资便利化提供了良好契机,也使得双方间的文化、人文交流与旅游合作更加紧密、形式多样。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 老挝 总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