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海博会将启幕 闽派时尚更显国际化

发布时间:2021-04-01 01:2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福建石狮3月31日电 (记者 孙虹)第二十四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简称“海博会”)暨2021中国裤装产业品牌博览会将于4月18日至20日在“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福建石狮市举办,借助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和侨乡优势,本届展会更凸显时尚和国际化元素。

  海博会组委会31日透露,目前展会招展工作已基本完成,届时海内外纺织服装企业及创新产品、优质平台、买家将“云”聚石狮,以“线上+线下”方式共享独具中国潮流特色的时尚视觉盛宴。

  作为“闽派服饰策源地”,石狮拥有完整的纺织服装产业链,每年约有11亿件服装从这里销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当前,全球供应链产业链的重构和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签署为石狮发展跨境贸易提供了新的商机。

  延续“两岸、规模、专业、休闲、时尚”的理念,本届“海博会”将创新产业链现代化、专业化展示交流平台,引导、培育新发展理念,拓展新兴领域和新发展格局,助推石狮打造“千亿规模网红电商区域中心”和“千亿级别国际贸易集散中心”。

  本届“海博会”设有裤装静态流行趋势馆、两岸融合馆(闽台馆)、石狮文创旅游馆、奥特莱斯(石狮)馆、石狮校服馆(童装馆)、石狮面料馆、石狮辅料馆、全国各产业集群面辅料馆等八大展馆。

  与往年有所不同,本届“海博会”携手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首次依托旗下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丰富的资源渠道,将“海博会”与中国裤装产业品牌博览会强强联合,更加突出裤业元素。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海博会”将延伸裤业沙龙、裤业高峰论坛、裤业品牌发布会等活动,致力打造更加专业化、品质化的交流平台,向海内外客商全面展示裤装产业的实力与魅力,提升石狮休闲裤“集群品牌”的形象。(完)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 产业链 品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