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悬空泳池亮相广东龙门 拟挑战吉尼斯纪录

发布时间:2021-07-19 17:5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惠州7月18日电 (记者 程景伟)17日,在广东龙门地派温泉,随着“美人鱼”优雅跃入泳池,曼妙玄幻的水中芭蕾拉开了大型悬空无边泳池首秀的序幕。地派温泉方面表示,该泳池将计划挑战申报世界最大的悬空心型泳池吉尼斯纪录。

  这个出现在山谷之间的悬崖心型泳池,由26根钢结构支柱支撑,将建筑艺术与森林温泉的生态环境巧妙融为一体。泳池总建筑面积超520平方米,耗资近3000万元,由知名设计师打造,整体以近百万围棋子装饰,为当地暑期避暑养生又增加一处新的网红打卡点。

悬空心型泳池坐落于山谷之间。 李星凯 摄

  惠州龙门具有“中国天然氧吧”之称。作为广东省的夏季避暑旅游热线之一,龙门拥有优越的区位条件、优良的生态环境、优厚的旅游资源等“三优”禀赋,依托茂密的原始森林和竹海,绵延百里的自涌地热温泉,打造了众多的森林度假和温泉养生产品,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游客慕名而来休闲避暑。

泳池耗资近3000万元建造。 李星凯 摄

  近年来,龙门县利用自然景观和生态环境,倾力打造旅游强县,构建了以森林度假和温泉养生为龙头的旅游产业链群,已形成森林度假、温泉养生、田园风光、民俗风情四大旅游板块。

  龙门县旅游协会会长、龙门地派温泉负责人李星凯表示,希望借助悬空心形泳池打造龙门高品质的森林度假和温泉养生产品的组合,并通过与旅游业的融合,发展文化创意、中医康养和体育旅游,未来形成品牌和影响力,培育龙门康养旅游新业态。(完)

相关热词搜索:泳池 温泉 龙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