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买家在美国购房金额创近10年新低

发布时间:2021-07-28 17:3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7月27日电 (庞无忌 王曦苇)美国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北京时间27日发布的《2021美国住宅市场外国买家报告》称,2020年4月至2021年3月,外国买家购买了10.7万套美国住宅物业,总额为544亿美元,分别比前一年下降31%和27%,为201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这也是外国对美国住宅房地产投资连续第四年下降。

  报告称,中国、加拿大、印度、墨西哥和英国是美国住宅前五大的外国买家。过去一年,来自中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外国买家年度交易额都下降了至少50%。

  NAR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说:“鉴于新冠疫情大流行引起的封锁和国际旅行限制,过去一年外国买家在美国购房大幅下降并不令人惊讶。”

  报告指出,延续自2013年以来的趋势,过去一年中,中国和加拿大仍然是购买美国住宅成交总金额最高的第一和第二大国,分别为45亿美元和42亿美元。之后是印度(31亿美元)、墨西哥(29亿美元)和英国(27亿美元)。

  据亚洲房产科技公司居外 IQI集团统计,在需求最旺盛的2017年,中国买家在一年内购买了超过300亿美元的美国住宅房地产。但目前,这个数字已经下降到大约三分之一的水平。(完)

相关热词搜索:美国 美元 住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