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呵护儿童健康成长——富德生命人寿贵阳中支开展客户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15:43:34   作者:赵钰清   来源:贵州网

  在疫情的阴霾逐渐退散时,运动与健康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孩子是未来的希望,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每一位父母的愿望。用爱陪伴孩子的一生,用心呵护儿童成长。富德生命人寿贵阳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精心策划了儿童健康成长系列活动,希望通过形式丰富的活动让孩子健康成长。

  2020年7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贵阳中支举办了一场“儿童跆拳道体验”活动,到场客户30余人。中支银保负责人王善玉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大小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进行了详细解释。

  跆拳道体验开始前,由林莉体旅运动培训中心的国家一级运动员带领小朋友们进行体适能训练,训练过程中,教练通过中华传统礼仪、分组活动比赛,教会小朋友们要懂得感恩、团结和荣誉。

  体适能训练结束后,在专业的跆拳道教练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开始了正式的跆拳道课程体验,小朋友们积极、认真的听教练授课,在教练的指导下,修正错误动作。跆拳道不仅可以强身健体,最重要的是礼仪和精神气质的培养。小朋友们通过跆拳道体验课程学习提高运动协调性、身体律动,弘扬不怕艰难、刻苦训练、积极拼搏的精神。

  本次活动得到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不仅为公司与客户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也让小朋友们在锻炼的同时,体会到积极健康、快乐生活。(贵阳中支 赵钰清)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 生命 人寿 保险 贵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