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县一77岁老人迷路 民警为其找亲人

发布时间:2020-01-05 13:45:59      来源:乌蒙新报

  近日,水城县公安局纸厂派出所民警接到一热心群众报警称,在纸厂乡新发村铧口寨组煤炭沟姚家上面路边发现一位70岁的女老人迷路,请求出警救助。

  接警后,纸厂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经向报警人询问得知,该老人于上午到达此地,因老人年龄较大,意识不清楚,无法获取有效信息,现仍未有居民将老人领回家中,遂报警求助。民警随即联系周边派出所及救助站,并详细描述该吴姓老人的特征,之后从六盘水市救助站了解到:2019年12月10日,有群众登记老人走失求助信息,并获得该群众联系方式,民警随即与对方联系,通过描述老人特征,对方确认该老人为自己登记的走失老人,民警随即告知其到纸厂派出所将老人领回家中。通过家属反馈信息,民警在贵州人口信息库查看后确定该老人为吴某英,77岁,纳雍县雍熙办事处人。

  老人子女赶到派出所后,对民警及热心群众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民警叮嘱老人子女,平时要注意照看家里长辈,随时注意老人动向,防止发生意外。(记者 巫娜)

相关热词搜索:老人 民警 纸厂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