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多项工作完成较好

发布时间:2020-01-08 16:34:28      来源:六盘水日报

  近日,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文,通报2019年全省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完成情况,六盘水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多项工作指标完成靠前或较好。

  通报中,六盘水市调解成功率指标完成比例靠前,使用办案系统录入调解案件以及使用办案系统录入仲裁案件完成较好。

  通报指出,在全国“互联网+调解”服务平台推广使用中,六盘水市及所属县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积极参与完成试点工作,在组织领导、线上调解、队伍培训,特别是宣传推广方面,为“互联网+调解”工作在全国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得到了人社部调解仲裁管理司的高度肯定,在“互联网+调解”服务平台推广运用获得较好反响。(曾俊峰 何牧)

相关热词搜索:劳动人事 工作 案件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