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开启与江苏省侨商经贸合作

发布时间:2020-06-27 12:40:39      来源:六盘水市人民政府

  6月20日,市侨联、市投资促进局与江苏省侨商联合会交流座谈会暨贵州省润通盛世贸易有限公司与六盘水凉都猕猴桃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协议会召开。会上,江苏省南通市华侨服务中心成立的贵州省润通盛世贸易有限公司与六盘水凉都猕猴桃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正式开启六盘水市与江苏省侨商的经贸合作。

  江苏省侨商代表团、市侨联、市投资促进局、六盘水凉都猕猴桃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六盘水市侨联与江苏省侨商会之间的渊源,从2015年六盘水市政府与江苏省侨商总会签订友好合作框架协议开始,继而以爱心助学为出发点,江苏省侨商总会、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与六盘水市侨联进行了2017年——2019年为期三年的教育慈善捐助活动,在捐助活动中相互配合,落实好捐赠者的意愿,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情。

  会上,推介了六盘水投资的七大产业板块,尤其重点推介了弥你红猕猴桃产业,引起了侨商企业家们的极大兴趣。在听取弥你红猕猴桃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介绍后,侨商企业家们对弥你红红心猕猴桃生态环境赞不绝口,十分看好弥你红发展前景,也对此次合作给予了很高的期待,纷纷表示将会在后续就弥你红猕猴桃产业方面与六盘水市积极洽谈,寻找商机。

  (李双阳 唐平)

相关热词搜索:侨商 江苏省 猕猴桃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