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钟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15:56:50      来源:六盘水日报

  表彰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6月30日,钟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激励党员干部扎实苦干、争当表率、勇做先锋的工作作风,大力弘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

  会上,钟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对2019年度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4名干部和一个先进组织予以表彰,其中8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先进党组织、1名优秀共青团员、4名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4名党支部先锋模范和3名纳税服务之星。该局领导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证书,并希望他们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税收工作中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钟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要勇于担当,积极奉献,全体党员干部要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学习,以党建为引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实际工作中迎难而上,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要比学赶超,增强本领,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充分利用区局、市局组织的征管法考试和社会化考试,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勤奋学,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统筹兼顾,处理好工学矛盾;要只争朝夕、奋发作为,要持之以恒抓好税收征管,遵循组织收入原则,大力组织收入,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量,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地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持续助力复工复产,落实“六稳”“六保”各项工作任务,齐心协力推动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奋发作为。下一步,钟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坚定信心,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不断促进党建业务融合,为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提供坚强保证。(石丽)

相关热词搜索:钟山 经济开发区 工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