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河县多举措促企业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06 16:38:11      来源:剑河县政府办公室

  一是积极开展旅游商品选拔活动。积极开展多彩贵州旅游商品“两赛一会”剑河赛区选拔活动,剑河县旅游商品发展到百余种类,花色品种达到近千种,旅游商品生产企业约6户,成为以赛会推进产业发展的成功典范,从“两赛一会”活动举办至今,剑河县连年获得奖项。

  二是积极抓好培训。依托“国家中小企业银河培训计划”和“贵州省中小企业星光培训工程”,积极组织推荐民营企业人员参加省、州组织的相关培训,认真制定县内培训计划和方案并积极向州申报“贵州省中小企业星光培训工程”扶持。

  三是积极抓好帮扶。剑河县以工业“百千万”活动和“中小企业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加强服务民营企业力度,建立领导“一帮一”挂牌服务,通过县领导联系,部门定点帮扶,全社会参与的形式,形成发展民营经济的良好氛围,助推民营经济快速发展。

  四是积极抓好项目申报。剑河县根据国家工业信息化专项资金投向范围,积极组织企业申报项目,加大对企业生产线,生产厂房的改扩建,不断推动企业升级改造、转型。累计申报项目12个,申报资金690万元,有力地促进了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剑河县 贵州省 中小企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