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以光深入?阳镇和武警中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11:54:24   作者:秦勇平 尹亦岚   来源:镇远网
   7月30日,在第93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以光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向部分复原退伍军人和武警镇远县中队送上节日问候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以光带队深入?阳镇和武警中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向部分复原退伍军人和武警镇远县中队送上节日问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晓清,县人大办、县财政局、?阳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张以光深入?阳镇和武警中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张以光一行先后到?阳镇魏家屯村、黄桑田村、岔河村、联合社区、共和社区、和平社区看望并慰问了抗美援朝老兵、复原退伍军人、60岁以上农村退役军人、烈属、军休干部代表。每到一户,张以光都与退伍老兵及家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身体健康、生产生活、家庭等基本情况,对他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

  张以光强调,一方面镇党委政府要加大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力度,落实优抚保障政策,确保我们退役军人生产生活得到基本保障。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挥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质,积极参与支持镇村经济发展,涌现出更多的致富带头人、最美退役军人。

  随后,张以光一行来到武警镇远县中队,张以光对全体官兵在维护安全、抢险救援和应急保障等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武警官兵送去了慰问物资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相关热词搜索:武警 军人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