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黔山率队到尚寨乡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02 11:21:22   作者:万胜英   来源:镇远网
   11月30日,县政协主席戴黔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谭胜勇到尚寨土家族乡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11月30日,县政协主席戴黔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谭胜勇到尚寨土家族乡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该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戴黔山率队到尚寨乡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戴黔山一行首先到丰收村现场查看秋冬种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该乡秋冬种开展规模、市场对接、存在的问题等情况。戴黔山对该乡的秋冬种工作予以了肯定,并要求乡党委、政府要继续保持,加大推广力度,广泛动员群众参与,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戴黔山率队到尚寨乡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随后,戴黔山一行深入该乡林下天冬种植基地查看天冬生产和管护情况,戴黔山对该乡天冬存活率、管护情况及产业规划表示充分认可,并强调要做好市场对接,继续探索林下产业,盘活林下资源。

戴黔山率队到尚寨乡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最后,戴黔山一行走进该乡茶叶种植基地,在认真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现场了解后,戴黔山对该乡茶叶产业的发展予以了高度认可,并就下步的发展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结合基地地理气候优势,积极谋划多产业共同发展,继续扩大茶叶产业规模;二是乡党委、政府要做好产业发展规划,积极申请和整合项目资金,有序跟进项目进度,打造规模经济基地;三是加快基地建设进度,加大对已经流转的林地进行茶苗种植,持续推进工作开展;四是做好基地后续保障工作,完善基地基础设施建设,确保产业发展的有效性和实效性,切实推动社会经济发展。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相关热词搜索:林下 天冬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