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民?追梦桥:施秉县开展移民安置点妇女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31 23:42:17      来源:施秉县政府办
新市民?追梦桥:施秉县开展移民安置点妇女技能培训
新市民?追梦桥:施秉县开展移民安置点妇女技能培训

  为增强易地移民搬迁新市民内生动力、增加移民安置点妇女致富技能、提升综合能力,让移民群众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近日,施秉县在飞凤社区开展移民安置点妇女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班飞凤社区共50名建档立卡新市民妇女同胞参加培训。培训采取理论授课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涵盖家庭职业道德讲解、刺绣技能讲解与教学、家庭基本缝补技巧讲解,家政基本知识技能教学与实操,感党恩宣讲、惠民政策解读、创业就业相关知识辅导等,课程内容丰富,培训效果良好。

  自实施“新市民·追梦桥”工程以来,施秉县妇联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全力配合实施“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做好安置点青少年和妇女儿童的服务工作。发挥社区妇联和妇女之家阵地作用,鼓励新市民妇女同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增加家庭收入,实现脱贫致富,展现巾帼风采。

相关热词搜索:施秉县 妇女 市民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