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4月规模工业增速居全省第三

发布时间:2020-05-20 14:15:31      来源:黔南日报

  5月17日,记者从黔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的全州4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简析了解到,今年4月,我州规模工业增加值累计增速-0.7%,环比上升2.1个百分点,排名全省第三,与全省平均增速持平。与第一名遵义市(5.1%)第二名贵阳市(2.6%)的差距较上月分别缩小2.5和4.3个百分点。

  据了解,今年4月,全州工业增值税累计完成5.4亿元,工业贷款余额累计104.3亿元,工业用电量累计完成21.4亿千瓦时。今年4月,我州新增规模工业企业3户,累计新增规模工业企业66户,全州规模工业企业总户数已达882户。

  十大千亿级产业运行情况方面,4月全州十大千亿级产业产值累计实现401.9亿元,同比下滑2.8%;其中,基础材料(14.0%)、优质烟酒(4.5%)和现代化工业(6.6%)继续保持正增长;生态特色食品、清洁高效电力、先进装备制造、大数据电子信息、新型建材等、健康医药、基础能源等7个产业增速下滑幅度继续收窄,大部分产业下滑百分比均控制在个位数。

  (巫声琴 姜来)

相关热词搜索:全州 工业 规模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