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09-13 22:08:45      来源:黔南日报

  9月11日,黔南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在都匀举行。会上,州民政局宣读《成立黔南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批复》,宣布新当选黔南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同时授予牌匾并宣读倡议书。

  会议指出,成立黔南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黔南州统战工作的全新实践,是开创黔南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举措,更是全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实施规划收官之年。黔南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发挥智力密集优势、行业组织优势、联系广泛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组织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制度建设,突出优势,建章立制,提升管理和服务。

  据了解,黔南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黔南州新联会,州委统战部作为业务主管部门。第一届会员共77名,覆盖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四个方面重要人群,覆盖全州12个县(市)。新联会旨在开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统战工作学习宣传、咨询服务和联谊交流活动,依法开展其他活动。

  (记者 韩延洁)

相关热词搜索:社会阶层 人士 联谊会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