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开展出租车驾驶员职业道德培训

发布时间:2020-01-20 12:07:29      来源:黔西南日报

  为提高出租车从业人员职业道德素质,强化服务意识、规范经营行为,1月16日,兴仁市交通运输局联合相关部门在兴仁市委党校开展出租车从业人员职业道德及规范运营行为等知识教育培训会。全市300余名出租车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对出租车驾驶员讲授了关于规范运营、安全运行、职业道德、个人素质、服务质量、车辆卫生环境达标、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服务礼貌待客等内容,通过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针对目前城区出租汽车经营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对群众反映出租车不打表、拒载、拼客、车容车貌差、文明用语少等较为突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要求从业人员认真反省、认真整改,自觉纠正不良的职业道德习惯,做到守法经营、诚信服务,树立良好的出租汽车窗口形象。

    (通讯员 王 颖) 

相关热词搜索:出租车 职业道德 通讯员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