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得洋《我不是商人》MV上线 讲述凄美爱情故事

发布时间:2020-01-07 15:14:11      来源:贵州网
  今日,台湾情歌王子欧得洋新歌《我不是商人》MV正式全网上线。欧得洋用歌曲诠释爱情中的那些喜乐哀愁。

  整首MV讲述女主独自一人站在窗前,回忆着她和男友的恋爱经历,MV中穿插着两人从在一起时的温馨甜蜜举动,到冷战甚至于争吵、分手;再到女主痛哭以及最后的转身离开。看似回忆过往,实则是在思索与反思。MV整体选择了暗系冷色调,配合欧得洋的温暖声线,让整个画面充满治愈气息,虽是悲情故事却充满了对爱情的理性解读。

欧得洋《我不是商人》MV上线 讲述凄美爱情故事

  就像歌曲《我不是商人》中的最后一句“爱,不就是我变成我们”,也是欧得洋想要表达的,不论我做了什么,努力了什么,就是希望我们还是我们。同时也渴望着我们曾经的心永远都不要变。

  今年是欧得洋出道20周年,如今的欧得洋早已过了青葱岁月,在还清债务之后复出的日子里 ,自己所想要的也趋于实际,满足柴米油盐的生活所需的同时,继续把所有精力投入到热爱的音乐事业中。他经常回忆起经商的那些过往,那些经历让他坚定了此刻做好音乐的信念,因为这是自己热爱并擅长的。用音乐找到自己对待生活的宽慰和态度,用音乐去关心自己所爱的人,用音乐去温暖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这些年中,欧得洋为大家带来了影响很多80、90后青春记忆的歌曲《歌单北半球》、《六色彩虹》、《幸福车站》,还有《小夫妻》、《101封情书》、《CP Happy》、《因为有你》、《向前走》等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而欧得洋表示,他希望在今后的创作中除了能更多的带给大家动听的音乐,还希望带给人们更多他对人生的感悟。

相关热词搜索:欧得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