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迷人个性眼妆,五彩缤纷弹弹睫毛膏给你独有的宠爱

发布时间:2021-02-05 16:03:13      来源:北国网
  最近疫情又再次复发了,每天依旧需要戴口罩出门,以至于各种口红再次被搁置。这个时候眼妆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毕竟戴上口罩后,妆容的心机都集中在眼部了,眼妆便成了提升气质的点睛之笔。在这寒冷的冬日里,如何打造精致迷人的眼妆呢?今天就用兰瑟五彩缤纷系列来教你们玩转个性眼妆。

打造迷人个性眼妆,五彩缤纷弹弹睫毛膏给你独有的宠爱

  说到眼妆,我相信没有一个女生能抵抗眼影的魅力。想要眼妆画的好,眼影配色晕染可不能少。现在属于秋冬季节,想要打造个性眼妆的话就得暂时告别大地色眼影了,可以将一些饱和度高的颜色运用到眼妆上,比如可以选择兰瑟五彩缤纷眼影中的蓝调或者粉调这类跳跃的色彩来进行冷暖撞色,搭配出来后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打造迷人个性眼妆,五彩缤纷弹弹睫毛膏给你独有的宠爱

  画完眼影后,眼线当然不能少,但要根据眼影配色来选择,可选用偏深一点的同色系眼线笔勾勒眼线,能让整个眼妆的气质有所提升。不过还有一个重要的步骤,那就是睫毛。睫毛作为眼妆的一部分,虽然看似简单却蕴藏大大的小心机,它不仅有放大双眼的效果,还会让眼睛更加有神,让颜值也得到一定的提高。

打造迷人个性眼妆,五彩缤纷弹弹睫毛膏给你独有的宠爱

  打造个性眼妆,睫毛膏当然也得根据眼影搭配颜色,兰瑟以植物彩妆为美学,推出的五彩缤纷弹弹睫毛膏包含了黑、棕、蓝、紫、粉共5种颜色,满足了个性需求。特别是抢眼的宝石蓝、迷幻的梦幻紫,简直是酷GIRL必备啊!简单一刷,轻松上色,让睫毛加密加长,锁色持妆。配上箭头纤细毛刷,轻松抓取下睫毛、眼尾处等细小睫毛,让你时刻保持轻盈放大双眼~

  植物彩妆兰瑟一直专注于色彩美学,致力于将色彩与化妆品进行多元结合,想要打造个性眼妆当然就选它啦,五彩缤纷弹弹睫毛膏给你独有的宠爱~

相关热词搜索:眼妆 睫毛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