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2021年第七届创优杯暨首届蜜蜂会竞赛如火如荼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08-19 09:46:08   作者:郭攀   来源:贵州网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当时。富德生命人寿运营条线第七届创优杯暨首届蜜蜂会竞赛活动在全国已开展一个月,各项赛事有序进行中。

  微课大赛、兼职讲师大比武方面,经过机构精心选题与制作,已收齐机构报送材料,目前在总公司评选阶段。

  蜜蜂会赛程方面,经过分公司自行举办的初赛及选拔,从全系统2000多名运营服务人员中选拔出895名复赛选手,参与总公司统一组织的复赛考试,而最终决出首届105位蜜蜂会成员。

  媒体宣传方面,外媒、内网的新闻报道热情洋溢,目前各分公司共发表400余篇竞赛报道。

  接下来我们拭目以待,期待大家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郭攀)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 生命 人寿 保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