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川县浞水镇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村法治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8 14:52:25      来源:贵州网
  为进一步促进“法治乡村”建设,按照遵义市法宣办《关于在春节期间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社区、进乡村”的通知》,近日,浞水镇司法所、派出所、禁毒办、综治办等多个部门在老车站联合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民法典》《社区矫正法》、禁毒大扫除、预防网络诈骗、非法开办贩卖电话卡、银行卡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治宣传物品。围绕群众关心的法律援助、乡村振兴、侵权维权等问题为群众答疑解惑,鼓励群众积极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现场群众表示:此次宣传活动,贴近农村居民切身利益,增强了群众维权意识和防骗意识,很有实用性,为工作人员真正把法律服务送到群众身边点赞。下一步,浞水司法所将继续以“法律六进”为载体,结合农村实际创新法治宣传方法,切实实现法律服务全覆盖,不断增强全民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务川县司法局浞水司法所周凌云)

相关热词搜索:务川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