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或在CES20上透露PS5主机的更多细节

发布时间:2020-01-03 17:21:46   作者:王隼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外媒消息,一年一度的消费电子展CES 2020,将在1 月 7 日在拉斯维加斯开幕。据传索尼公司或在下周展会上披露有关 PS5 游戏主机的更多细节。

索尼或在CES20上透露PS5主机的更多细节
索尼或在CES20上透露PS5主机的更多细节

  索尼在 CES 2020 预告页面上写到:“即将发布对未来有着独特的愿景、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将创造力和技术融合到一起,以释放全新的体验”。

  有传闻称,索尼将在 2 月中旬举办一场围绕 PlayStation 的主题活动。但若如此,今年 1 月的消费电子展上,就很难再见到 PS5 的身影了。

  作为索尼的竞争对手,微软已在几周前意外地公开了 Project Scarlett 的外形设计和商业名称Xbox Series X。

  若索尼不希望被微软抢走风头,就有很大的可能与之展开同台竞技。至于索尼究竟如何选择,还请耐心等待 1 月 6 日下午 5:00 的索尼 CES 2020 展前汇报。

  

相关热词搜索:索尼 CES20 PS5 细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