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0年开门红:外资净流入超百亿 沪指冲击3100点

发布时间:2020-01-03 15:4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月2日电(谢艺观)1月2日,2020年首个交易日,A股喜迎开门红。三大股指高开高走,沪指涨逾1%,逼近3100点,创8个月新高;深成指和创业板指一度涨逾2%,双双创18个月新高。

  国泰君安证券认为,此次降准呵护资金面,助力地方债发行,有利于经济企稳,并增强投资者信心,支撑权益市场中枢向上抬升,股票市场延续春季躁动行情概率大。

  “全面降准符合市场预期。”东兴证券也指出,全面降准开启的后续政策边际放松利好股市等风险资产表现,市场预期稳定,风险偏好上升。

  展望2020年股市,中信证券表示,2020年,A股盈利增速筑底后将稳步回升。在宏观经济决胜、资本市场改革、企业盈利回暖的大环境下,A股有望迎来2-3年的“小康牛”。(完)

相关热词搜索:证券 新高 市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