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传iPhone12将配6GB内存 小米10外观曝光

发布时间:2020-01-16 11:02:33   作者:张金梁   来源:中关村在线

  各位看官晚上好,今日份的《科技晚报》已经准备好了。

  华为新版P30 Lite手机登陆英国,带有谷歌服务

晚报:传iPhone12将配6GB内存 小米10外观曝光

  据外媒报道,华为推出新版P30 Lite手机,在英国市场售价为299英镑,带有谷歌服务。目前,华为已经发布了带有谷歌服务的华为P30 Lite全新版本,将于1月15日在英国开始销售,价格为299英镑。

  报道称,在德国市场这款手机的型号为新版华为P30 Lite;西班牙市场的名称为华为P30 Lite 256GB版本;法国市场的名称为华为P30 Lite XL。此外,华为将在更多国家/地区推出新版华为P30 Lite。

  Z点评:外国人对于谷歌全家桶依赖度过大。

  微信订阅号正在灰度测试付费图文功能

晚报:传iPhone12将配6GB内存 小米10外观曝光
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腾讯微信团队今日表示,目前微信灰度测试订阅号付费能力,符合条件的运营者可以前往公众平台开通付费功能。成功开通后,运营者可对原创文章的部分或全部内容设置收费,用户购买文章后方可阅读全文。

  据悉,该功能的申请条件主要有三个:①公众号已注册超过3个月;②近3个月内无严重违规记录;③已发表至少3篇原创文章。据介绍,订阅号付费内容支持iOS端与安卓端用户购买,iOS端通过苹果IAP支付,安卓用户则通过微信支付进行付费。

  开通付费功能后,文章将分为“普通图文”和“付费图文”两种类型,付费图文必须是原创文章。对于付费图文,用户未付费前可免费阅读前言和试读部分,留言只可查看;付费后可以阅读全文、写留言。除此之外,付费图文暂不支持转载、赞赏、插入广告。

  Z点评:今后看文章要花钱了

  任天堂Store即将支持支付宝、银联付款

晚报:传iPhone12将配6GB内存 小米10外观曝光

  1月15日下午消息,任天堂在官方微博账号表示:Nintendo Store现支援VISA、MasterCard、Alipay、Unionpay付款。

  Z点评:以后买游戏更方便了。

  微软Windows7昨日停止更新 系统出现安全漏洞

晚报:传iPhone12将配6GB内存 小米10外观曝光

  据微软公司公告,2020年1月14日Windows 7系统停止更新,官方停止技术支持、软件更新和安全问题的修复。在该系统停止更新前,我国网络安全技术人员监测到有黑客组织利用Windows 7系统停更当日对用户进行攻击,可在用户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在其电脑植入勒索病毒,甚至可被黑客监听监控,执行窃取敏感信息等任意操作。具体表现为可同时复合利用IE浏览器和火狐浏览器两个0day漏洞进行攻击。

  据了解,2017年5月,WindowsXP系统停止更新服务三年后,利用Windows系统SMB漏洞席卷全球的WannaCry勒索病毒,横扫150国家政府、学校、医院、金融、航班等各领域。

  Z点评:Win7的朋友还是赶紧升级Win10吧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将关闭部分服务器的转入服务

晚报:传iPhone12将配6GB内存 小米10外观曝光

  今天下午,《魔兽世界》官方对经典怀旧服付费角色转移服务内容进行更新,表示将关闭部分服务器的转入服务。

  据了解,《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付费角色转移服务在2019年12月正式开启,玩家可以将自己的角色转移到所在地区的另一个服务器。官方称该服务开启以来,转出服务器的排队现象已经得到了有效的缓解。许多玩家通过转服服务,结识了新的战友一同冒险。

  Z点评:想转区的赶紧吧。

  苹果如此大方:报道称下一代iPhone要上6GB内存

晚报:传iPhone12将配6GB内存 小米10外观曝光

  iPhone的内存容量一直小于安卓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不过,随着iOS系统的更新和其它功能的增加,苹果终于决定将新款iPhone的内存增加到6GB了。

  根据外媒报道,Apple计划在2020年发布一款5.4英寸、一款6.7英寸以及两款6.1英寸的iPhone,其中最高级的iPhone 12 Pro版本将搭载6GB的运行内存。

  不过6.1英寸的版本则是4GB的运存,依然延续去年的定价策略,同时可能增加一款3GB运存的“廉价版”iPhone。

  Z点评:苹果也开始学堆料了。

  小米10正面照看下:采用小孔径挖孔屏 2月份发布

晚报:传iPhone12将配6GB内存 小米10外观曝光

  邦克仕给出的渲染图显示,小米10采用的是小孔径挖孔屏,前置摄像头开孔位于正面左上角,与此前爆料相吻合。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小米10采用的是三星AMOLED曲面屏,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90Hz,这是小米系列首款高刷新率旗舰。

  而且小米10后置主摄为一亿像素,此前有爆料称小米10后置镜头模组呈纵向排布,共计4枚摄像头,覆盖广角、超广角、微距、长焦等拍摄场景。

  核心配置上,小米10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可能会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支持超级快充、30W无线超级闪充、NFC等。

  Z点评:小米手机也开始发力了,今年5G手机有看点。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科技晚报》,明天再见。

  

相关热词搜索:晚报:传iPhone12将配6GB内存 小米10外观曝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