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公司两名独立董事辞职 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

发布时间:2020-01-24 14:46:38      来源:DONEWS

  DoNews 1月23日消息(记者 向密) 乐视网发布公告,称收到独立董事郑路、王雷让的辞职报告,二人均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乐视网董事会接受其辞职申请。

  公告还表示,由于二人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乐视网将在即日起2个月内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前,郑路、王雷让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

据了解,郑路、王雷让离职后,乐视网董事会只剩下董事长刘延峰、两名非独立董事武宝雨和张广辉。(完)

  以下为乐视网公告全文: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乐视网”)董事会于2020年1月23日收到独立董事郑路先生、王雷让先生的辞职报告。郑路先生、王雷让先生均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董事会充分尊重郑路先生、王雷让先生的个人意愿,接受其辞职申请。公司向郑路先生、王雷让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

  截止本公告发出日,郑路先生、王雷让先生均未持有乐视网股份。

  郑路先生、王雷让先生原定任期至2021年10月14日,郑路先生、王雷让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将在即日起2个月内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郑路先生、王雷让先生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郑路先生、王雷让先生将按照有关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正常推进。

  特此公告。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三日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委员会委员 公司 董事会 公告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