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城市 喜迎新春佳节

发布时间:2020-01-23 15:03:06   作者:周美娥   来源:镇远网
   2020年春节临近,为喜迎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巩固镇远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成果。

扮靓城市 喜迎新春佳节

  2020年春节临近,为喜迎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巩固镇远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成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于1月17日开始在城区悬挂灯笼、中国结、火树银花,摆放花卉造型。其中,氵舞阳大桥、盘龙桥悬挂灯笼、中国结1500个,新大桥至县人民政府门口路段的风景树上安装火树银花53余颗;石板街、大河关、镇远剧场、大菜园广场摆放花卉共计350余平方米。

相关热词搜索:副本 图片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