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智《声临其境3》大展歌喉 传神配音哪吒母子无缝切换

发布时间:2020-02-03 15:35:33      来源:贵州网

王智《声临其境3》大展歌喉 传神配音哪吒母子无缝切换

  2月1日晚22点,湖南卫视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三季第五期播出,实力女演员王智作为神秘声咖受邀参加,化名“暖宝宝”展现出令人惊叹的配音功底。节目中,她不仅一人分饰两角配音国漫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片段,还清唱了《红磨坊》的经典名曲,超强的声音塑造能力及满满的技能点,引起现场和屏幕前的观众惊喜大赞:“没想到秋雅不止颜值演技出色,配音和唱歌也如此了得。”

  此次来到《声临其境》的舞台,王智装扮简约大气高级有质感,上身白色宽松长袖衫,搭配半开叉鲤鱼翘设计的亮片裙子,凸显出匀称的身材比例和流畅的腿部线条,整个人显得干净、清新、养眼,而她标志性的甜美笑容,让人如沐春风,又感到亲和力满满。

  王智为哪吒小爷和殷夫人这两个角色配音,在差距极大的母子之间无缝切换,将哪吒的松散下沉和殷夫人上扬清脆的声音特点演绎得入木三分,把儿子的顽皮劲儿和母亲的诙谐口气皆诠释得恰到好处,两个情绪、音色截然不同的人物调性都抓的特别准,幽默灵动活灵活现使得网友惊呼:“跟看原版的感觉一模一样,简直神还原,实在太可啦!”

  王智第二段配音同样极具难度,她选择挑战《红磨坊》里妮可基德曼饰演的莎汀,既是演唱又是独白的独特片段,全英文,音乐剧式唱腔,王智一字一句尽显魅力,将美妙悠扬的歌声与配音融合贯通,眼中含泪饱含情绪的表现跟之前配音哪吒的状态完全不同,情感与节奏的把控都十分到位,音色优美扣人心弦让人想要听她出单曲。

  本期节目最后,王智与首席声咖王耀庆成功匹配“王炸”组合,将进行搭档合配于本周六(2月8日)晚十点湖南卫视上演。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