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庆祝地图服务推出15周年 改进应用图标

发布时间:2020-02-07 19:44:54   作者:吴晓宇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的时候,谷歌宣布今年是谷歌地图推出的第十五周年。为了庆祝十五周岁的生日,谷歌为谷歌地图变换了全新的图标,同时他们也在iOS和Android上推出了新功能。

谷歌庆祝地图服务推出15周年 改进应用图标
谷歌庆祝地图服务推出15周年 改进应用图标

  据了解,谷歌地图的新功能包括向用户提供更多有关城市特定位置的信息,比如当地的餐馆、企业和相关景点。此外,还有值得一游的旅游热点地区和城市地标建筑。除了在用户搜索过程中提供信息外,改进后的谷歌地图还提供五个选项卡,分别是浏览、通勤、保存、贡献和更新。

  谷歌表示,除了新功能之外,谷歌将会对地图图标进行更新。不仅如此,谷歌还将更新汽车GPS图标,以此来庆祝谷歌地图的生日。

  

  

相关热词搜索:谷歌 谷歌地图 图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