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众合天下向贵州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抗疫资金

发布时间:2020-02-07 18:17:18      来源:贵州网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全面爆发,形式严峻。面对疫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掀起了一场全面防疫“战争”。1月28日,贵州省慈善总会发起“抗击疫情·守护家园”行动,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开展专项募捐。行动发起后,爱心企业纷纷响应。

  今天,为助力贵州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贵州众合天下债事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向贵州省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作为疫情防控专项基金,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贵州众合天下债事生活服务有限公司一直以“拯救债事群体,构建和谐社会”为己任,始终践行着“五让文化,大爱无疆”的企业精神,帮助债事群体走出困境,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开展并参与各项公益活动,积极主动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始终将企业使命与公益事业紧密结合在一起。

  面对疫情,贵州众合天下作为债事行业的引领者,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积极响应贵州省相关部门的号召,贵州众合天下向贵州省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抗疫善款,作为疫情防控专项基金,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后期贵州众合天下也将持续关注并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您可直接通过银行汇款捐赠,方式如下:

  捐款用途:“疫情防控专项基金”

  捐款接收单位:贵州省慈善总会

  捐款开户银行:贵阳银行市北路支行

  银行账号:128032010900005544

  捐赠热线:马女士,18111999151

  冉先生,18111999152

相关热词搜索:众合天下 捐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