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观音洞镇:爱心企业向政府捐赠5万元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07 15:24:53      来源:毕节试验区网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2月5日下午,黔西县观音洞商会的爱心企业家代表一行7人,向该镇捐赠价值5万元的物资,用作抵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观音洞商会的爱心企业家们积极响应,自觉发起一场“阻击疫情、人人有责”的捐赠活动,该商会190余人以实际行动,捐资捐物,出力出战,与该镇广大抗击在一线的同志们并肩作战,共同抗击疫情。

  据悉,本次捐赠物资有消毒液、酒精、口罩、防护手套、干粮等,价值5万元。将立刻用于该镇各村(社区)抗击疫情的一线。

  众志成城,疫情魔鬼无藏匿;坚定信念,春暖花开定到来!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詹丰贇) 

相关热词搜索:疫情 商会 肺炎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