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公司全面复工:快递会传播新型冠状病毒吗?

发布时间:2020-02-11 15:14:58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20年2月10日,国家邮政局发布官方消息称快递公司全面复工,该公告公布了各大快递物流公司复工时间表。除中国邮政、顺丰速运、京东物流、苏宁物流一直处于正常运营的状态之外,中通快递、圆通快递、申通快递、韵达速递以及百世快递等企业陆续恢复正常运营。

快递公司全面复工:快递会传播新型冠状病毒吗?
快递公司全面复工

  有点网友终于感叹,快递公司全面复工,春节前买的东西,如今物流信息终于动了。但也有的网友表示担忧,快递会传播新型冠状病毒吗?

  其实随着疫情的发展,如今快递公司早就做好了消毒和防护工作,很多快递都是通过丰巢等无接触派送,当然绝大多数小区都是禁止快递入内的。

  即使如此,我们仍旧不应完全掉以轻心。中国疾控中心提示,快递包裹在运输过程中被新型冠状病毒污染的可能性小,目前尚未有因接收快递而感染新冠肺炎的报道。话谁如此,但毕竟快递公司全面复工才刚刚运行,谁又能保证随着业务的增加从而增加感染的几率呢?

快递公司全面复工:快递会传播新型冠状病毒吗?
快递会传播新型冠状病毒吗?

  快递公司全面复工,我们同样要做好防护工作。为此,中国疾控中心特意只做了这个小贴士,请大家仔细阅读,最好收藏转发给你们亲朋友好。

相关热词搜索:快递公司全面复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