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幺铺镇:爱心捐赠在行动 齐心协力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1 13:51:34      来源:安顺日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心,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经开区广大一线工作者不分昼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全力抗击疫情,幺铺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纷纷捐款捐物,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作为幺铺镇餐饮协会会长,陈廷洪在微信群里发起了向一线工作人员捐款的呼吁,消息一发出,会员们纷纷响应,通过微信红包,表达对坚守一线工作人员的谢意,也为防控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

  在外创业多年的黄兵,也积极参与到助力疫情防控的捐赠中来,向幺铺镇政府捐赠了5万元。他说:“作为幺铺人,我有义务与责任来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虽然微不足道,但是希望用我的行动,能带动更多身边的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时,在幺铺镇各个卡点,也经常有匿名爱心人士将物资留下后便悄悄离开,截止2月7日,幺铺镇收到捐款98750元,收到捐赠物品包括水果、饮品、食用油、大米、鸡蛋、方便面及口罩、酒精、消毒液等。这些爱心捐赠,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的后盾。

  “感谢大家对幺铺镇战斗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按照规定,对所接受的物资和款项严格管理和使用。”经开区幺铺镇镇长陈璇如是说。

  (陈良琼 吴仕劼 唐琪) 

相关热词搜索:疫情 爱心 工作人员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