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3元气版公布 水滴屏+骁龙765+5G

发布时间:2020-02-11 14:18:12   作者:朱枧甲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天上午,OPPO官微正式宣布推出全新机型——Reno 3元气版。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765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售价为2999元,目前已经开启预定,将于2月14日10点正式开售。

OPPO Reno3元气版公布 水滴屏+骁龙765+5G
OPPO Reno3元气版发布

  据介绍,OPPO Reno3元气版与的设计之前的普通版略有不同,其正面采用了一块6.4英寸的水滴型OLED屏幕;背部设计则与普通版基本一致,在机身左上角竖置排列了四摄模组,规格分别为4800万主摄+800万广角/微距+200万黑白人像+200万复古人像镜头。

OPPO Reno3元气版公布 水滴屏+骁龙765+5G
OPPO Reno3元气版搭载Color OS7

  配置方面,OPPO Reno3元气版搭载高通骁龙765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且支持4G、5G网络无缝切换,同时还配备了最高8GB+128GB存储组合;机身内置4025mAh电池,支持30W VOOC闪充,20分钟即可充至50%。

  

相关热词搜索:OPPO Reno 3元气版 骁龙765 5G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