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今年计划在拉美投资1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0-02-17 12:32:52      来源:DONEWS

  DoNews2月17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据外媒最新消息,软银集团今年计划在拉丁美洲投资10亿美元,重点是电子商务、医疗保健和互联网金融技术等行业,目前已经锁定了650家有前景的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软银启动了金额为50亿美元的拉丁美洲科技投资基金,2019年的投资额为16亿美元,投资对象包括总部位于哥伦比亚的餐饮外卖初创公司Rappi、巴西运动健身公司Gympass、阿根廷金融技术公司Uala。

  自从WeWork上市灾难以来,软银集团陷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危机。刚刚公布的去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软银集团利润暴跌了99%,主要是由于愿景基金的快算,愿景基金一号投资亏损20亿美元(第三季度已经亏损了大约90亿美元)。

在财报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软银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孙正义表示,将收回先前制定的目标,不再把募资1080亿美元作为愿景基金2的目标。孙正义还表示,软银可能会为愿景基金2自筹资金。(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美元 拉丁美洲 基金 公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