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将开放默认设置给第三方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20-02-24 11:45:12      来源:DONEWS

DoNews 2月24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据9to5Mac报道,苹果正在讨论增加用户设置第三方应用程序为默认功能的能力,用以取代苹果自有的Safari浏览器和Mail邮箱的内置首选项。

据彭博社消息,苹果也在考虑将HomePod开放给Spotify或Amazon Music等第三方音乐服务商。截至目前,HomePod还只能与自家的Apple Music进行本地交互。

在2019年向欧盟委员会提出的诉讼中,无法使用HomePod成为Spotify对苹果商业行为的最主要批评之一。

如果这些计划一一成真,那么它们很有可能在6月份的iOS 14新版本种正式亮相。不过,彭博社强调,苹果公司尚未做出最终决定。(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苹果 消息 服务商 首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