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遭遇做空 回应称系主观臆断,不做评价

发布时间:2020-02-26 15:28:35      来源:DONEWS

DoNews 2月26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在跟谁学股价一路大涨之际,外界传出质疑声音。2月25日晚,做空机构Grizzly Research发布了针对跟谁学的做空报告,指认跟谁学存在夸大财务数据、转移资金、虚假刷单等问题。

对此,跟谁学回应称:“我们认为对于这种主观臆断、逻辑混乱的报告不需要评价。截止到美股当天收盘,道指下跌3.15%,标普指数下跌3.03%,而跟谁学的股价依然跑赢了大盘。”

2月18日,跟谁学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2019年Q4跟谁学净收入为9.3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12.9%;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0.23亿元人民币增至1.75亿元人民币,实现连续7个季度的规模盈利。

整个2019年,跟谁学净收入21.14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32.3%;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970万元人民币增至2.26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50.3%。

在跟谁学新一季财报发布2天后,资本市场直接助推其市值突破100亿美元,成为中国首家达到这一目标的在线教育公司。(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人民币 净收入 净利润 股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