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直播卖出2200万和田玉 成中小卖家个体户直播新平台

发布时间:2020-05-28 14:42:51      来源:DONEWS

  DoNews5月28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28日,闲鱼直播正在成为中小卖家和个体户直播的新平台。闲鱼方面透露,昨日一块和田玉“玉王”在闲鱼直播拍出了2210万的高价。
据了解,闲鱼直播最近推出了“0门槛”服务,普通用户只要满足“实名认证”“发布五个以上宝贝”两个条件就可以成为主播。闲鱼直播负责人沈婷表示,“目前,闲鱼已经是电商中直播门槛最低的平台。一键直播大大满足了中小卖家乃至个体户的需求,闲鱼有信心通过更公平的流量分发,推动电商全民直播时代到来。在闲鱼,街边摊卖花的老奶奶也能开播”。
闲鱼方面表示,和田市政府将与闲鱼展开全面、深度合作,双方将联手打造规模型、特色型直播基地。

  对于未来发展,闲鱼直播将发力三个方向:为有清仓需求的中小卖家,提供让用户快速“淘实惠”的通道;引入文玩珠宝基地这些源头产地,为有孤品、绝版、Vintage、古董等高单价商品卖家,提供“淘稀缺”的可视化信任场景;同时,还要为线下的宠物店、花店等同城小店提供更便捷的内容运营工具。
有业内人士向DoNews分析,淘宝直播虽然也推出了"0门槛"服务,但是后台设计仍偏向B端,需要一定运营能力。而闲鱼直播从另一方面补全了阿里的电商直播生态,闲鱼本身定位于社区,也有一定的社交因子,且能满足中小卖家和个体户的需求。(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个体户 门槛 需求 文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