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0+防弹少年团国行版发布 售价8399元

发布时间:2020-06-23 11:34:50   作者:吴晓宇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此前三星曾经宣布与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共同推出特别版的三星Galaxy S20+以及Galaxy Buds+耳机。现在,这两款特别版产品都将推出国行版本,三星S20+BTS版售价8399元,Galaxy Buds+耳机优惠售价799元。

三星S20+防弹少年团国行版发布 售价8399元
三星S20+防弹少年团国行版发布 售价8399元

  三星Galaxy S20+ 5G BTS限量特别版本与原版相比,在延续了机身原有的设计风格基础上,采用了BTS应援色紫色的玻璃背板,并配上了金属边框。与三星Galaxy Buds+ BTS限量特别版一样,粉丝们可以在手机的机身上、耳机以及充电盒上发现BTS专属LOGO与紫色心形标志。

  此前据外媒 SamMobile 消息,Galaxy S20 确实会推出缩水的衍生版本,但上市之后可能不会叫做“Galaxy S20 Lite” ,而是叫做“Galaxy S20 粉丝版”。

  目前已经掌握的信息显示,Galaxy S20 粉丝版会有三个型号。其中在全球市场发售的“SM-G780”会包含 4G/5G 两个版本,而在美国市场销售的“SM-G781”只有 5G 版本。初步消息称内置存储会从 128GB 起步,采用基于 Android 10 的 OneUI 2.5 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三星S20+ 防弹少年团 Galaxy Buds+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